【ACT/官中/全动态】死灵法师~艾米丽的逃亡 STEAM破解版 /付社保补丁【1.5G】【CV】 Windows 游戏 中文 18+

微笑呵呵 12-24 3531



这款非常给力的ACT游戏终于出了官方中文版本!在这里赶紧分享给大家

死灵法师~艾米丽的逃亡 STEAM官中破解版/付社保补丁
(necromancy~Emily's Escape)


这是一部PinkPeachStudio社发售于DL/STEAM的日式ACT游戏
游戏在前几天上架了STEAM,并且有着官方中文!
现在火速分享给大家!

官方的文本质量非常的给力,如果你体验过前一阵其他汉化组制作的体验汉化版
你会发现...官方中文!真香!

总之,游戏现在在STEAM促销,喜欢游戏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补票



游戏介绍:

死灵法师,是使用禁断魔法玩弄生命之人。
隐藏在森林中进行着研究。
传闻说她曾经是教会的圣女,某天她突然杀害数人后消失,成为了传说中的死灵法师。
某个新人冒险团接受了寻找死灵法师线索的任务。
艾米丽在和同班一同调查森林周边时,遭到敌人的袭击。
和队友走散在森林里迷路的艾米丽一边寻找同班一边寻找着离开森林的路。


步步为营的刺杀潜入
前有强敌,后有追兵。摸索清楚敌人的路线,使用有限的刺杀机会击败敌人,逃亡下一个场景。

发现隐藏的剧情
游戏中藏有许多隐藏的日记,收集这些碎片,发现死灵法师背后的隐秘故事。

复杂精密的谜题

我们设计了大量的关卡谜题,开动你的思路。破解谜题,从死灵法师的层层陷阱之下逃生把!

紧张刺激的怪兽追逐
怪兽在追你!怎么办!伴随着刺激的音乐节奏,逃离怪兽的魔爪!被抓住,就是死!


总的来说:
全动态!游戏中就连立绘都是使用LIVE2D制作的动态立绘!
双女主
开放式世界
各种有趣的任务
有趣的暗杀玩法
全动态H场景
甚至还可以在游戏中找到前作奥斯汀德的召唤的人物和彩蛋!











本帖有隐藏内容,请您回复后查看。

  • 游客请 登录 后再进行回复。

  • 最新回复 (216)
    • pq897021 12-24
      1 2
      厉害了
    • 0 3

      gxfx

    • dfggh2 1-8
      0 4

      11

    • yinborui 1-8
      0 5

      32132131321321

    • 45751214 1-8
      0 6
      666
    • qpq147963 1-8
      0 7
      那个steam评论里和家人一起钻研是认真的嘛233333333
    • qpq147963 1-8
      0 8

      666666666666666666

    • binbin 1-8
      0 9

      66666

    • genne 1-8
      0 10

      不错不错66666666666666

    • wertyuu 1-8
      0 11
      666666666666666666
    • phuckrec 1-8
      0 12

      感謝分享~

    • manay 1-8
      0 13
      看着不错!!
    • 0 14

      6666666666

    • abcd 1-9
      0 15
      ddddddddddddd
    • 6562526 1-9
      0 16

      p7dcu9

    • linh 1-9
      0 17
      111
    • qlppl123 1-9
      0 18

      支持顶一个

    • rocyfast 1-9
      0 19

      終於找到了

    • sillycow00 1-10
      0 20

      6666666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