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发布页acgmu.cc (幻想地带停止对游客开放) 公告

Troy 8-24 29645

请牢记 acgmu.cc 或加入浏览器收藏夹

热门回复
  • 73
    可不可以搞一个邮箱用来获取最新域名
    4-30 回复
  • 游客请 登录 后再进行回复。

  • 最新回复 (94)
    • 4 2
      点赞~~支持~~支持
      4-30 回复
    • 73 3
      可不可以搞一个邮箱用来获取最新域名
      4-30 回复
    • 1 4
      支持
      4-30 回复
    • 5 5
      早上进不来吓得我茶不思饭不想
      4-30 回复
    • 0 6

      dianz!!!!!!!!!!!!!!!!!!!!!!!!!!!!!!!

      4-30 回复
    • 1 7
      站长域名跳转301呀,这样可以减少损失呀
      4-30 回复
    • 1 8
      把acgmu.com做301跳转到acgmu.cc吧。并且acgmu.cc修改下HTTP协议证书吧,这边提示证书风险
      4-30 收起回复
      Troy: 跳转和证书晚点弄
      4-30回复
      31231231fff: dns污染你了,你还想301跳转呢?你想跳哪呢?不换域名和ip你新的域名一样会被污染哦。
    • 1 9
      站长还是走301吧。这一下子权重掉了好多
      4-30 收起回复
      Troy: 刚做301权重继承没这么快
      4-30回复
      2541067457: 回复 Troy: 验证码为什么弄的那么复杂??一直都错误还没以前好用真麻烦
      2541067457: 回复 Troy: 明明输入了验证码一样的几加几等什么反复输入各种反复错误,能问下哪位天才弄的这种验证码?
      210708861: 对啊,即使输入正确的也会报错,反正我们都不是机器人,不要这种验证码可以吗
      9-14回复
    • 1 10

      昨晚发现网页打不开,真痛苦到无以复加

      4-30 回复
    • 1 11
       我的天终于可以进了.....
      5-1 回复
    • 2 12
      终于回来了!!感动啊,没有这个地方 生活就少了很多乐趣!
      5-1 回复
    • 0 13
      现在需要翻墙了
      5-1 回复
    • 0 14
      百度浏览器警告有违法信息
      5-1 收起回复
      一jio飞: Uc没事。QQ浏览器也上不去了。
    • 2 15
      很喜欢的网站,希望别被和谐掉啊
      5-1 回复
    • 0 16
      终于找到网址了....
      5-1 回复
    • 0 17
      支持一下,千辛万苦才回来,忘了用户名跟密码了,不容易···
      5-1 回复
    • 0 18
      进不去了 感觉好难过   害怕
      5-1 回复
    • 1 19
      能进就好  这么给力  千万别凉啊   
      5-1 回复
    • 0 20
      真是吓得不清,能不能搞个最新地址获取邮箱或者软件之类的。
      5-1 回复
    • 1 21
      啊啊终于进来了太好了
      5-1 回复
    • 1 22
      终于回来了!!感动啊,没有这个地方 生活就少了很多乐趣!
      5-2 回复
    • 1 23
      确实很需要这个网站。
      5-2 回复
    • 0 24
      希望有个群之类的
      5-2 回复
    • 0 25
      有没有兴趣弄个app之类的,太吓人了。
      5-2 回复
    • 1 26
      进步去后,感觉人生没有了意义!次元木在,爱就在!
      5-2 回复
    • 1 27

      之前不能进,感觉人生没有了希望

      现在终于可以进了

      感谢上苍,给我机会

      5-3 回复
    • 1 28
      终于回来了
      5-3 回复
    • 0 29
      弄个或i去新域名的邮箱之类的呗?要不每次都得想办法找
      5-4 回复
    • 0 30
      卧槽。我以为网站封了呢
      5-4 回复
    • 0 31

      支持 感谢大大

      5-4 回复
    • 0 32
      受到惊吓,次元木加油加油
      5-5 回复
    • 0 33
      我还以为凉了,,,
      5-5 回复
    • 0 34

      为啥资源全部都是空的

      5-6 回复
    • 0 35
      可以
      5-7 回复
    • 0 36
      终于进来了!
      好多天了!
      5-8 回复
    • 1 37
      终于回来了,差点还以为完蛋了呢 QAQ   大佬搞个回家途径吧,要不失效之后找回啦真的要花功夫和心思。
      5-9 回复
    • 0 38
      66666
      5-11 回复
    • 0 39
      且用且珍惜
      5-12 回复
    • 0 40
      终于回来了,如同当年找1024 。还好我经验多
      5-13 回复
    • 0 41
      6666666666
      5-18 回复
    • 0 42
      6666666666
      5-18 回复
    • 0 43

      666666666666

      5-18 回复
    • 0 44
      我还以为网站倒了,吓死人了
      5-18 回复
    • 0 45
      各位咋进来的
      5-19 回复
    • 0 46
      uc让屏蔽了
      5-19 回复
    • 1 47

      UC,也不行了。我还是下个夸克浏览器才进来的

      5-19 回复
    • 0 48
      66666666
      5-22 回复
    • 0 49
      0.0...0.212121
      5-23 回复
    • 1 50
      亲,我想问下密码忘了怎么找回啊,好久没输密码了,浏览器一更新密码没了,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只好又注册了个新账号,可我还是想找回原来的帐号,万分感谢啊!!
      5-24 回复
    返回
    首页
    回复
    搜索
    消息
    我的